跳至主要内容

不能没有你

曾经的我,是那般的自大,总认为我一个人便可以完成一切的工作。但随着我渐渐地成熟,我开始发现了,我的人生中,不能没有你。不是我对你太过依赖,而是你的存在,实在太过于的重要。


    每当我遇见了难题时,你总会在我身旁默默地安慰我,为我照亮前方的旅途,让在黑暗中迷茫的我看见一线曙光。你更是在我遭遇挫折时,一次次的为我加油打气,甚至引领我继续往前迈进。你,便是我生命中的引导者。总在我低谷时毫无声息的来到我身旁,坐在那里静静地倾听我的心声。


    都说了年少轻狂,我们都有着一个大人们看起来就是胡闹的理想。我的理想,更是异想天开。每当我说出自己的理想,别人的第一反应不是对着我讥讽,便是说我不知天高地厚,可唯独你不否认我的理想。也因为有你的支持,我豁了出去,没日没夜地拼搏。这一刻,我才明白,就算我不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,也必然要为了你而努力。


    在人生的马拉松上奔跑着,挥洒掉青春的汗水,此时,我是多么的逍遥。我的人生,不曾那么的洒脱,因为有了你,我明白了人活着的意义。或许你本身也从未发现过自己成了我最重要的人,但无可否认,你已成了我生命中的唯一。


    听说你即将出国深造,我不知是否能与你再次相见,但愿我们的友情能不受地理的影响,一直保持下去。前方的路还长着,我不能没有你,因为你的陪伴、你的微笑、你的鼓励,总是在有意无意之间渲染了我。若有一天我踏足了成功的彼岸,那么必然少不了你的功劳。我的朋友,希望我们一世都是如兄弟般的朋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