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我不怕,只因有你

佛说,五百年前的回眸,换来了与你擦肩而过。忘了曾在何时认识了你,忘了曾在何时爱上了你,更忘了曾在何时开始不能没了你。


    人生中的挫折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,或许是上天为了历练我们,又或许是上天的惩罚。每当遇见挫折,我们总会一时的失足而伤了自己。而每次受了伤,我们也都会因此的开始的气馁,向上天屈服。可又有许多次,我们站了起来,勇敢的面对了迎面而来的困难,坚强地把它们一一打败。


    卡赞扎基曾说过,勇敢寓于灵魂中,而不单凭一个强壮的躯体。我们为何面对了挫折仍要屹立不倒,把自己伤得体无完肤呢?有人是为了那从小立志的梦想;有人是为了那份曾经的执着;而我,则是为了不辜负你的期望。因为有了你,使我有了不同的人生;使我的那份执着得到了赞赏。


    害怕,我定然害怕那在毫无防备时出现的挫折、害怕它指着我臭骂一顿、害怕它将我的努力不留情的否决。但因为有你,再多的害怕,再多的畏惧,我也只能硬着头皮,将它迎刃而解。


    我记得你曾告诉我,不管前方有多大的风雨,那都只是暂时而已。对,前方的风雨再大,走过了那一段路,便是彩虹高挂在空中的晴天。拿破仑曾说过,胜利属于最坚忍的人。而我手持那份执着,耳中更是传来你阵阵的鼓励。那我,还有什么放弃了理由呢?


    我曾也一度的怀疑过自己,那时我的人生身处一片茫然,不知改进或是退,亦是站在原地不动。可直至遇见了你,我明白了一件事。哪怕我不为自己的执着拼搏,我也必然要为你而豁出去。


    我的世界,因为有了你,而变得更美;我的梦想,因为有了你,而得到赞肯。一切因为有了你,而改变。烈日不留情的把我烤焦,而微风轻轻的吹凉了我。奋发努力,只为报答你的恩情;不再胆怯,只因我世界有了你。

评论